◎ 当前位置-公务通
《海西志愿者》简报正式创刊
文明风   |  时间: 2010-02-11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徐嵘)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海西志愿者》简报于近日正式创刊。据了解,该简报的创刊是我省为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的精神,顺应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两个示范”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的要求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海西志愿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实际,坚持“服务社会、共建和谐、交流信息”的办刊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有一个新的更大发展,使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为推动和谐福建、文明海西建设搭建信息平台。

《海西志愿者》辟有领导要论、上级精神、工作部署、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心得、志愿者风采、志愿服务知识、专题访谈、特奥追踪、调查报告、经验做法、他山之石、简讯等栏目。

编委会表示,欢迎全省各级文明办、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和省创建文明行业竞赛活动主管部门以及志愿服务组积极投稿,由各级文明办通讯员负责组稿。《海西志愿者》将每月季度公布一次来稿用稿情况统计,用稿情况将作为评比信息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以及有关考评项目的重要依据。来稿务必简洁精当,字数在1000字以内,并注明投稿单位和联系人。来稿请寄:福建省文明办《海西志愿者》编委会收联系人:陈可敬,0591—87827660(传真)

 

 
 志愿者圆朱邦月一家“观城梦” 02-11
 福建环保志愿者协会召开节能减碳分享交流会 02-08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深入乡村 宣传保护母亲河 02-05
 世博开幕倒计时100天 志愿者将让世博会更精彩 02-04
 记一名普通的志愿者 十七大最年轻的党代表徐本禹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