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件材料 > 正文
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纲要(修编)
http://wmf.fjsen.com 2010-02-10 10: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五、依法行政,营造环境。要按照转变职能、权责一致、强化服务、改进管理、提高效能的要求,加强对行政行为的监督和问责,强化市县政府依法行政,增强依法行政执行力和公信力,建设对人民负责的政府。切实加强基层和基础工作,着力改善投资软环境,规范各类税费征缴,依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改进政府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办事效率,为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优化政府职能配置,创新政府管理机制,建设服务型政府,切实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坚持科学运作、依法依规运作,正确履行经济调节和市场监管职能,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完善公共政策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实施公务员法,切实提高干部谋划发展、统筹发展、推动发展的本领和群众工作、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维护稳定的本领。加强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的“第一道门槛”的效能建设,积极推广各种行之有效的便民服务方式,抓好纠风工作,确保政务规范、政事清明、政风端正。强化大局观念,加强协调配合,推行有效管理,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负责、敢于问责,真正做到责随职走、心随责走,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国务院《意见》的发布实施,为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提供了强大动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把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的阶段,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全国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