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慰问困难户
http://wmf.fjsen.com 2010-02-09 11:17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日,省“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活动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王美香率领下,赴福州晋安区寿山乡慰问低保户和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年货、慰问金等,并送去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王美香都对困难户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说,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问题,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她嘱咐当地政府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