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文明天下
厦门保障房上央视《对话》节目 揭秘三大"幸福密码"
文明风   |  时间: 2010-02-08   |   文章来源: 厦门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青 李晓萍 许庆平)昨晚,主题为“关于保障性住房工作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对话》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主楼演播厅录制,来自厦门、青岛、抚顺和齐齐哈尔等四个城市的有关领导和保障性住房受益市民代表参加了录制。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的委托,副市长裴金佳作为节目嘉宾代表厦门市参加录制。在4个多小时的录制过程中,裴金佳围绕着厦门市委市政府如何解决保障性住房的土地、资金来源,如何科学合理地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旧城旧村改造工作,如何让低收入家庭受益等情况,列出了三个关键数字,作为解读厦门市保障性住房的“幸福密码”。

数字一:“23000”

裴金佳首先揭开的幸福密码是:“23000”。这个数字说明:目前厦门市保障性住房的申请量约23000户,这是厦门市保障性住房的需求现状。从2006年开始,厦门市规划了45000套保障性住房,截止到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有25000套,已经竣工13000套,预计现有住房困难申请户的用房需求明年上半年基本可以得到解决。

 
 今年仓山区建13所中小学 含新建3所保障房小学 02-03
 以保障房换文明实不可取 01-12
 广州拟规定业主随地吐痰7次将没收保障房 01-06
 岛外332申请户选定保障房 12-31
 一千套保障房 供给岛内申请户 12-17
 30多个城市试点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引争议 12-15
 集美千套保障房供给岛内申请户 12-09
 公积金建保障房将在30城市试点 或一市一模式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