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本网专稿
团省委开展“情暖学子 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
文明风   |  时间: 2010-02-06   |   文章来源: 文明风
 

文明风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金婷)2月6日上午,团省委开展“情暖学子,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团省委徐姗娜副书记带队前往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看望寒假留校的经济困难学生,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并发放了慰问金和“共青团爱心包”,勉励同学们将眼前的困难视作磨炼自己的心性、品性的机会,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丰富学识,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用成才报国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的亲切关怀,一定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积极投身海西建设的伟大实践,不辜负社会各界的的关心和期望。

据悉,“情暖学子,共青团新春关爱行动”通过为每名留校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一个“共青团爱心包”、提供一次就业见习机会、举办一次文艺活动、进行一次亲情连线,让寒假留校的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全省各地各校团组织纷纷根据要求深入学生,摸清留校经济困难学生基本情况,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行动,确保每一名留校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永安召开“心系学子,情暧燕城” 助学活动见面会 02-05
 “拜年助学”温暖贫困学子 02-04
 让学子远离“知行不一” 01-29
 厦门电业局寒冬情暖上杭溪口山区学子 01-04
 泸州市启动“暖冬行动”温暖万千困难学子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