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各地举行“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0-02-05 11: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三明各地举行“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文明风2月1日讯 (来源 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本网记者 陈楠)根据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关于印发<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三明市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文明办与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近期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宣传工作的通知》,并于1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并明确宣传主题开展宣传日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宣传氛围。

各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均参加了启动仪式,宣传部、文明办、公安、交通、司法、教育、安监等部门领导及客运和危化运输企业、社会各界群众均派员参加。三明市副市长王刚带领市安监、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在市交警支队王平副支队长的陪同下,深入列东长途汽车站、市公交公司指导梅列区春运启动日工作。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及业务科室民警分别到挂点的大队参加各地举行的“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暨春运启动仪式”。 并向全体市民倡议:共同营造和谐的道路环境,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增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只有人人参与,共同行动,才能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