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深入乡村 宣传保护母亲河
http://wmf.fjsen.com 2010-02-05 15: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闽侯白沙村开展保护母亲河生态农事体验活动,考察了传统农业生产方式及其对水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影响,在埕园洲果蔬专业合作社体验甜瓜育苗等农事活动,在沙洲与共青团闽侯县委、白沙镇政府联合立下了“携手保护母亲河 共建绿色美好家园”宣传牌。

据悉,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关爱母亲河从自然开始”的系列宣传活动已在白沙镇持续开展多次,通过以净滩清垃圾、向村民发放与张贴关爱白沙内河——保护母亲河倡议书、节水节电小贴士、讲授健康生活常识等形式向沿岸群众宣传母亲河保护与节能减排,深受当地村民喜爱。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