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共建部队向福州铜盘中学捐款捐书
http://wmf.fjsen.com 2010-02-05 13:1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捆捆散发着油墨香的军旅书籍,一叠叠饱含子弟兵深情厚爱的书款。近日,福州铜盘中学的师生们迎来了长期和他们保持密切共建关系的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边防总队等二十几个部队的官兵,收到了他们带来的12万元的书款和价值3.3万元的书籍,大大充实了学校图书馆“钢铁长城 军旅风采”专柜。

“钢铁长城 军旅风采”专柜是铜盘中学为彰显“双拥共建”办学特色,专门设在校图书馆中的特色图书专柜。在捐款捐书仪式上,共建部队领导说:“在军人眼里,书是提升战斗力的一种重要武器,希望这些书能丰富师生的军事知识,搭起部队和学校之间的坚实桥梁。”(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