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永安罗坊乡深入实施“168”党建工作模式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0-02-05 11:3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日讯 (通讯员 永安文明办 本网记者 陈楠)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罗坊乡坚持把深入实施“168”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1月28日下午,该乡举办深入实施“168”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培训班,各包村干部、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共计7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会由乡党委组织委员主持,主要进行“168”党建工作模式有关知识的培训,目的是使参会人员熟悉并掌握各自组织和队伍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作用的职责、程序和方式,更加自觉熟练地带动各自组织和队伍实施“168”模式。会议颁发了“罗坊乡深入实施‘168’党建工作模式责任状”,确保实施活动落实到位。按照“强化素质、注重提升、延伸拓展”的要求,会议穿插了村级财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推动村级财务管理和监督的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