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新罗区举办“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心愿卡展
http://wmf.fjsen.com 2010-02-05 11: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日讯 (通讯员 温连光 本网记者 陈楠)2010年1月,新罗区“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心愿卡展在公德馆举办。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市教育局、新罗区委宣传部、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

为推动“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关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爱乡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按上级文明委统一部署,新罗区开展了“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活动,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了“百万青少年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心愿卡征集活动和“千名小记者海西行”采访活动。

全区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制作了饱含深刻情感的心愿卡,用未成年人的眼睛去发现海西之美,用未成年人的笔触去描述海西建设成果,用未成年人的真挚情感表达对海西未来的美好祝愿。2010年1月8日,凤凰小学举行了心愿卡颁奖大会。截至目前,全区共收到心愿卡2万余张,开展采访活动500多人/次。本次活动,共表彰了最佳组织奖7名、最佳心愿卡奖60名、最佳心语奖70名、最佳创意设计奖70名。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