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泉州启动送农民工回家“三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2-04 15:1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3日中午,由泉州总工会组织的专列(福州至达州)送四川籍员工回家过年欢送仪式活动在泉州侨乡体育馆门前举行。3日起,泉州将组织多场包专车、包专列、包专机为内容的“三包”活动。

“三包”活动是泉州市总工会联合民航、铁路、公路交通等相关部门,通过帮助购买团体票、组织包专车、专机、专列等方式,帮助农民工解决购票难、乘车难等问题。

从2005年全国第一趟农民工返乡专列从泉州火车站驶出,到2006年全国第一架送农民工返乡包机从泉州晋江机场起飞,再到如今已形成有计划、有规模、有机制的送农民工返乡工作模式,泉州市总工会组织的春节畅通农民工返乡路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记者 何金 通讯员 庄海洪)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