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社区 > 正文
小学社区与华侨海景城物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0-02-02 17: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日讯 (通讯员 蔡意 本网记者 陈楠)2010年春节即将来临,小学社区在普遍慰问的基础上,积极发动社区的辖区单位,帮助社区的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2月2日上午, 在社区陈金羡书记、许小宏的陪同下,社区单位华侨海景城物业管理处的经理助理以及青年志愿者等人来到小学社区,慰问困难家庭李韶辉一家。李韶辉因患鼻咽癌,手术后需长期药物治造成家庭困难,为了能让这个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好节,华侨海景城的工作人员为她们送去油、米、牛奶等慰问品;同时,华侨海景城的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还走访了社区困难户何世泉,何世泉老人因脚部严重溃烂,无法行走,身体非常虚弱,因病造成生活困难。此次看到单位为他们送去的生活物资,老人十分高兴,不停地说谢谢社区、谢谢单位领导。

此次献爱心活动,给困难家庭带去的是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和一定的物质帮助。


责任编辑: 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