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启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暨"平安春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2-01 09: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交通事故教训”展览

文明风2月1日讯 由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制定的“全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暨福州市开展的“平安春运”活动,1月30日在福州市五一广场启动。

为期3年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重要载体,以努力提高公民文明交通为主线,以解决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以动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为抓手,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大力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实现公民交通出行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交通执法更加规范,交通管理更加科学,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文明交通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

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文艺演出、“交通事故教训”展览、“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知识现场有奖竞答等。(福州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