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我们在行动 > 正文
征集爱心春联、挂历、灯笼为困难群体献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0-01-22 15: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赵舒文)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也是最热闹的一个古老节日,可是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些特殊的老人,将独自度过一个孤单的春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和融洽人际关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即将展开。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老龄办、福建义工俱乐部联合响应“福建爱心公益日---1+1行善举结对帮扶”的倡导,发起春节送温暖活动,为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送上一份爱心。

此次征集的内容主要是爱心春联、灯笼、挂历等物资,爱心义工将上门收取物资并将物资送到困难群体家中。1月22日—2月2日各地开通捐赠热线电话,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各地联系人,确定时间和地点后将物品送到指定地点,也可以由义工利用业余时间上门收取。2月3日—2月10日各地义工将爱心物品送到困难群体家中。

联系方式

全省总协调人:张复星

联系手机:18960990700

网站网址:http://www.fjygjlb.com

联系邮箱:fjygbgs@163.com

福建义工总QQ群:61240675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