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文明荣誉榜
第三届海西新经济英雄揭晓
文明风   |  时间: 2010-01-18   |   文章来源: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17日讯 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海峡都市报主办的第三届(2009年度)海西新经济英雄颁奖晚会,昨晚在福州举行。十大海西新经济英雄和5个单项奖陆续揭晓,持续了3个多月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据了解,1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是从前期400多名被推荐者中筛选出来的,他们才智过人,胆识超群,体现出了创新、锐意改革、发展新增长模式的“新经济”特点。读者通过海都网()以及海都呼叫中心968111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投票,省内外读者投票总数逾190万张。主办方表示,在后金融危机时代,此次评选活动从创新、创富、责任、创造力、远见等多个方面,深度挖掘海西企业家,以此激励更多商业精英投身海西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等为获奖企业家颁奖。

 
 马照南:形势喜人 抓住机遇打造和谐海西 01-15
 携手共建 同心浇灌海西文明之花 01-15
 永安一中千名学生祝愿海西的明天更美好 01-11
 凤凰小学“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心愿卡颁奖典礼 01-11
 福州鼓楼区海西师生书画摄影展举行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