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第三届厦门打工节开幕
http://wmf.fjsen.com 2010-01-11 15: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第三届厦门打工节在SM城市广场开幕。来厦务工人员朋友们在厦门这座温馨的第二故乡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等出席开幕式,和与会领导嘉宾共推"拉杆式启动台",正式启动第三届厦门打工节。

厦门打工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商报社等单位主办。

2007年,厦门市举办首届厦门打工节,在企业和来厦务工人员中营造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总结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第三届打工节将继续提升内涵,举办"春风行动"2010系列活动、2010年"情系兄弟姐妹"慰问系列活动、"新年之约"来厦务工青年大型相亲会、百家名企来厦务工者招聘专场、青年创业大讲坛、十佳进城务工青年评选、打工征文评选等十几项活动,为来厦员工们送上一份份新年贺礼。

活动现场还向来厦员工朋友们免费发放5000本《厦门打工生活指南》。这本小册子主要介绍劳动保障、厦门职介、用工政策等内容,将成为来厦员工们的"打工宝典"。

(厦门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