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厦门市启动“争当‘四个好少年’”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1-06 17:2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6日讯  1月1日,由厦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思明区委区政府等共同主办的"启航明天,争当四个好少年"系列主题活动在厦门烈士陵园举行启动仪式。厦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出席并宣布主题活动启动,副市长潘世建、江西省军区原司令员王保田等19位参加过解放厦门的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开展此项主题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去年10月1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0周年纪念日之际发出贺信,殷切希望全国的少先队员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的新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厦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在新年第一天启动这一活动,就是希望广大同学们能以烈士崇高的精神为榜样,沿着英雄不朽的奋斗轨迹,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人人争当"四个好少年",全面开启美好明天的奋斗航程。

今后,每周六厦门市将组织广大中小学生轮流在厦门烈士陵园内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厦门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