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龙海市表彰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http://wmf.fjsen.com 2010-01-05 10: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5日讯  为进一步宣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12月30日,龙海市公安局、龙海市见义勇为协会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座谈会,表彰了为扑灭山火壮烈牺牲的货车司机王基璇同志等9名先进个人和8个先进集体,奖金总额达5万元。

近年来,该市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人物,包括为扑灭山火壮烈牺牲的货车司机王基璇,火海中救出多名市民的小学教师郭佳勇,勇擒盗窃摩托车歹徒的商店老板吴明卿,奋力抓获抢夺嫌疑人的检察官刘忠庆、王启炎,勇斗持刀行凶歹徒的公安民警林惠忠等。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表彰会上相关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机制,进一步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和先进事迹,全力推荐和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积极为见义勇为者排忧解难,让英雄们流血不流泪。 (龙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