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文明市民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mf.fjsen.com 2010-01-04 16: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淑惠 王世雄)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文明市民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12月25日,三明市文明市民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三元区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三明市开展文明市民教育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了新时期市民教育工作的任务。自2006年三明市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成立以来,各级文明市民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增强"四德"意识、争当"三好"公民、培育"四有"新人的教育目标,坚持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实事共办、活动共搞、成果共享,文明市民教育工作逐步进入规范化轨道,为提高人的文明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夯实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