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邵武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0-01-04 16: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邵武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

文明风1月4日讯(通讯员 黄自棋 王慧)12月31日,福建省邵武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有关领导,市委六个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四个系统指导小组正副组长,各乡(镇)、街道学习实践办主任及联络员,市委实践办公室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贤和主持。市委副书记黄苏福对我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第三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南平市委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卓振炎从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检查督促,认真总结活动经验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昭阳街道、和平镇和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等四个单位分别代表参学单位和市委指导组、系统指导小组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