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举行“积善助残•情暖三明”爱心捐赠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0-01-04 16:4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在表演喜庆舞蹈《鼓舞盛世》(刘明辉摄)

聋人姑娘们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表演精彩的舞蹈《千手观音》(刘明辉摄)

文明风1月4日讯  12月28日下午,三明影剧院内歌声飞扬,掌声不断,"积善助残·情暖三明"爱心捐赠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继新,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三明市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积善助残·情暖海西"爱心捐助活动组委会主任徐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仁,市政协副主席林传衍,三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陶宇银等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