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助行工程”助残疾人行走
http://wmf.fjsen.com 2009-12-29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潘志卿) 12月21日,在泉州市残联康复中心,来自南安市省新镇的尤晋江正和病友们一起做康复训练。两个多月前,27岁的尤晋江成功装上假肢,如今又被安排在康复中心,为未来全新的生活做准备。

尤晋江有个不幸的童年,3岁时遭遇车祸,被截断双肢。自懂事以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成了她的梦想。但是,安装一个2万多元的矫形器,对于这个贫寒的家庭来说,根本无力承受。今年10月,南安市慈善总会把她确定为“助行工程”扶助对象,资助她安装假肢、矫形器。

小尤只是南安市慈善总会众多扶助对象中的一员。今年以来,南安市慈善总会共拨付100多万元善款,启动助行、助听、复明等工程,共帮助该市残疾群众免费安装假肢50肢、矫形器12例,配备轮椅60部、助听器22台,开展白内障手术580例。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