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漳州市人大调研漳浦环保法律法规执行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09-12-28 16:0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12月24日,由漳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庆元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漳浦县,就漳浦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福建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漳浦县人大副主任陈美慧、副县长刘两溪陪同调研。

几年来,漳浦县坚持“海西建设,环保先行”,紧扣环境保护工作主线,狠抓污染减排和饮用水源保护工作重点,突出区域性和行业性环境问题,统筹兼顾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致力建设现代环保、和谐环保、民生环保,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调研组深入前亭镇联祥种猪养殖厂、赤湖镇五金皮革园区、县城污水处理厂、鹿溪流域等地考察,听取漳浦县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漳浦县几年来特别是今年环保各项工作成效,指出,县委县政府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大,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成效明显,特别是漳浦县在鹿溪饮用水源保护、污水处理厂建设、赤湖集控区管理及整治、生态村创建等工作上都下了大功夫,舍得投入,在全市乃至全省都走在前列,全县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