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永定向就业困难群体发放社保补贴
http://wmf.fjsen.com 2009-12-28 15:08  李添华 何雪昌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永定县仙师乡仙师村的原永定啤酒厂下岗工人张应德,在该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高兴地领到了一年的医疗保险补贴484元。

据悉,该县就业困难群体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对象为凡符合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的大龄城镇居民、持《残疾人证》的城镇居民、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居民及已参加失业保险并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农村进城务工劳动者等相关人员。该补贴项目包括养老保险补贴和医疗保险补贴两项,补贴标准为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分别为本年度最低缴费的30%和40%,即为每人每年可享受792元和484元。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已申请并发放社会保险补贴1555人,累计发放金额达135万元。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