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两岸画家画两岸”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09-12-28 10:28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林晓云 通讯员 连彩月) 昨日下午,“迎新年 贺新岁——两岸画家画两岸油画作品展”在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碧玲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思明区政府、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文化局、市文联主办,中华儿女美术馆与台湾长流美术馆承办。展览共展出海峡两岸56位著名画家的100余幅作品,展期将持续至2010年1月26日。

此展汇集了包括中国美协主席靳尚谊、中国油画学会主席詹建俊在内的顶级油画艺术家,艺术家级别之高、人数之多,开两岸艺术交流先河。

今年11月14日,“两岸画家画两岸油画作品展”曾在台湾长流美术馆展览。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