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09年永安市政府投入468万元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09-12-23 15:0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3日讯  2009年永安市政府发挥“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的作用,落实交通安全专项经费,共拨款468万元投入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确保人车安全。

随着永安经济飞速发展,城市人口急剧增加,今年1至10月,机动车增加2500多辆,过去良好交通安全设施已不能遏制不断出现的交通事故。为了化解日显突出的人、车、路之间的矛盾,永安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交管工作,经过征求多方意见和建议进行综合后,根据不同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制定规划出科学、合理、适用的道路安全设施建设方案,报永安市政府审核批准,先后对泉三高速公路北出口正大饲料路段和下渡茶厂路段等多个事故黑点进行改造;对城区道路及香樟大道标线重新实施完善;还对在建的永安汽车工业园的十字路口、含笑大道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提前规划,优化工程设计。目前,这两个工程已结束投入使用。

完善以上道路安全设施建设与去年相比一般以上交通事故起数下降25.5%、死亡人数下降2.94%、受伤人数减少22.4%、直接财产随时减少57.14%,达到预防交通事故的效果。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