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鼓楼区开展“夜鹰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09-12-23 10:19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晚,鼓楼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治理乱张贴、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夜鹰行动”,抓获6名制造、乱张贴小广告的嫌疑人。

当晚,全区10个街镇集中组织辖区派出所、城管中队、街道社区干部800多人分组行动,采取路段设伏、跟踪乱张贴、乱发放宣传广告者。

温泉派出所民警在鼓楼区温泉公园北大门口发现并抓获伪造、买卖证件的违法人员章某。章某42岁,系外地人。警方从章某暂住地晋安区茶园村42号查获3张伪造证书、两张伪造身份证件。

据执法人员介绍,他们拟对章某拘留10日。

当晚7时至11时,全区在华大山头角、洪山、五凤、温泉公园晋安河周边等21处城乡结合部及外来人口聚居区1204户开展外口摸排,检查印刷厂,复印店45家;清洗乱张贴、小广告等601处。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张勇)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