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三明市“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http://wmf.fjsen.com 2009-12-21 16: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1日讯  12月17日上午,三明市"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从三明移动分公司市场部数据中心抽奖系统随机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10名、五等奖30名,奖品金额总计8500元。至此,历时3个月的三明市"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是由三明市委文明办和三明移动分公司共同发起的,按照中央文明办、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全国"祝福祖国"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喜迎祖国华诞60周年为契机,科学运用短信平台,在全市组织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文明公益短信传递活动。通过自有宣传渠道、短、彩信等多种方式,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了优秀短信创作和转发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文明短信传递氛围。从9月1日开始,截至11月30日,三明移动分公司共向客户群发宣传短信15万条、群发种子短信45万条。三明移动公司短信上传量、短信转发量、短信下载量等短信总量位居全省第四名。(三明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