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龙岩市免费培训首批家政服务员
http://wmf.fjsen.com 2009-12-21 15:23   来源:闽西新闻网讯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廖勇飞) 18日,龙岩市首批100名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在市职工中专学校开班,这也是我省首批家政服务员培训班。

据悉,为贯彻落实《商务部、财政部、全国总工会关于实施“家政服务工程”的通知》精神,扶持一批弱势群体,逐步建立规范、安全、便利的家政服务体系,市经贸委、财政局、总工会、妇联决定免费培训一批家政服务人员。龙岩市家政服务员培训主要对象是女性年龄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男性年龄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正在从事或者准备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包括在职家政服务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农民工等。培训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员的职业操守、择业与就业常识等方面。培训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省级相关部门颁发的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