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工作提示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百万青少年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09-12-18 11:3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附件一:

"百万青少年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 主题心愿卡征集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

二、活动主题: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

三、活动时间: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

四、参加对象:全省中、小学生

五、活动流程:

1、由学生1人或2 人合作,制作精美、富有创意的心愿卡,填上美好的心愿语,填上详细地址、学校、班级、姓名,交给学校。

2、学校将收集的心愿卡集中交由教育局转当地文明办。

3、各地文明办将本地各学校收集的心愿卡汇总报送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

4、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所征集的心愿卡进行评奖和抽奖。

六、奖项设置:

福建省"百万青少年祝愿海西明天更美好"主题心愿卡征集评选活动设:

1、最佳心愿卡奖100个。

2、最佳心愿语奖300个。

3、最佳创意设计奖300个。

4、幸运奖5000个。

最佳心愿卡奖为最高奖,授予心愿语和创意设计两者俱佳者。凡获最佳心愿卡奖、最佳心愿语奖、最佳创意设计奖者,皆由省主办部门颁给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

幸运奖从所有应征作品中随机抽取,省主办部门将给幸运奖获得者寄送一份精美奖品。

七、心愿卡制作要求:

1、文字内容:用优美的语言,表达自己对海峡西岸经济区、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和美好期望;可以是一句话、一段话、一首诗,可以是一个祝福,一个祈望、一个建议,亦可以是一个具体的想法、愿望、要求。可以把自己的发展、家庭的幸福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家乡的发展联想起来。内容要避免空泛、千篇一律,要突出自己的个性特点。

2、心愿卡创意设计制作:可展开想象的翅膀大胆创意,可运用绘画、照片、剪纸、折纸甚至树叶等材料来装饰点缀。作品要体现原创、富有美感。提倡使用身边的废旧物品来进行制作,以利环保。心愿卡大小尺寸掌握在23cm×16cm以内;可折叠,折叠后大小在23cm×16cm以内亦可。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