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卫生部到漳浦督查妇幼保健机构院内感染管理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09-12-18 10: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为进一步强化妇幼保健机构院内感染管理工作,控制医源性感染,12月16日,卫生部妇幼保健机构院内感染管理工作督查组在副县长刘达文及省市卫生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院内感染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检查组先后听取市卫生局副局长余绍麟、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方日明作"开展妇幼保健机构院内感染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包括工作部署、机制建立、存在问题和省市专家督查整改取得的成效等,并分组对新生儿病房、产房、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等科室的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通过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漳浦县妇幼保健院对院内感染预防和控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副县长刘达文表示,漳浦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强妇幼保健机构的院内感染预防和控制工作,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更大的努力。图为检查组人员正在检查新生儿病房。

 卫生部到漳浦督查妇幼保健机构院内感染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