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一千套保障房 供给岛内申请户
http://wmf.fjsen.com 2009-12-17 10:02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记者 高金环 实习生 郑禧)昨日起,岛内申请户可以预约申请集美滨水小区的保障房了,昨天一天就有70多户报名。

厦门市鼓励岛内的申请户到岛外选房,此类申请不受轮候号的限制,只要是岛内申请户,并有意愿到滨水小区,不管轮候号是多少,都可以到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预约登记。

集美滨水小区住宅总套数为5372套,有13幢超高层住宅,房型有一房、两房及三房。目前,集美的申请户只有700多户。这次,我市计划从集美滨水小区划出约1000套房子,提供给岛内申请户。

根据安排,市公房中心将在明年1月20日前完成资格审核并报市国土房产局审批,并进行公示。选房活动预计将于2010年2月8日、9日举行,春节前办理入住手续,并自选日期搬家入住。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