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中国新年音乐会31日晚在厦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09-12-17 09:59   来源:厦门早报    我来说两句

余隆指挥中国爱乐。(资料图片)

厦门早报讯 (记者 海鹰)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2010新年音乐会”将于本月31日晚在新落成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将由中国爱乐乐团演奏,并邀众多名家和内蒙五彩呼伦贝尔少年合唱团参与演出,届时,央视一套、央视音乐频道将对音乐会全程进行并机现场直播,亿万观众将在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本场音乐会所有门票将向社会公开发售。

据介绍,担纲本次音乐会演奏的中国爱乐乐团,直属于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由中央电视台管理,团长胡恩,著名指挥家余隆担任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英国《留声机》杂志今年4月评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伦敦交响乐团等著名乐团同时上榜,这在中国交响乐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