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连城将投入专项资金实施文川河保护
http://wmf.fjsen.com 2009-12-15 14:5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展阳) “把文川母亲河的保护列入每年的第一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做好近期、中期、长期的规划!”近日,在连城县林业局举行的文川母亲河保护座谈会上,来自文亨、林坊、莲峰、隔川等四个乡镇的乡镇长、村两委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与县各套班子主要领导共同探讨文川河上游植被保护工作。

随着上月底的连城县县级污水处理厂、排污网管、垃圾处理场等建成投入试运营,该县着手文川母亲河保护的规划实施工作。该县制订了实施期为三年的《保护文川母亲河绿化项目建设报告》,并提交专题座谈讨论,形成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一号项目。从2010年起,该县将结合城区50年发展规划,以每年投入300万元以上专项资金,切实推进生态公益林、观光林等文川河上游植被保护工作,全面实现连城生态工贸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