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邵武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09-12-14 11: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会议

文明风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自棋  王锦萍)12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邵武市委、市政府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邓戎代表市委、市政府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邵福宣读表彰城市社区建设工作优秀干部和社区的决定;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贻荣代表市长讲话;通泰街道和建设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表彰了全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优秀业主委员会、优秀下派社区挂职干部和下派社区文体辅导员。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林贤和主持,市领导陈心坦、邓荣堃、刘启财、梁方等到会指导。城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分管社区工作领导,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第二批、第三批下派社区挂职干部,第二批下派社区文体辅导员,服务社区高校毕业生和受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130多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