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营造和谐税收环境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09-12-11 1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兰良增)昨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率领石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地税局调研。黄源水强调,要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要挖潜增效,培育新税源,促进石狮跨越式发展。当天上午,黄源水一行与地税局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分析地税征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保增长、促增收的措施和良策,共商发展大计。黄源水指出,税收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地税部门的工作政策性强、业务量大,责任重大。一直以来,石狮地税从税源培育、征管措施及强化服务等方面想了很多办法,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发展。

在座谈中,黄源水强调,今后石狮的发展,首要任务是调整产业结构,更新观念,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发展第三产业,为石狮培育新税源;地税部门要强化征管措施,加大税源管理、税收征管、稽查力度,确保应收尽收;同时要挖掘潜力,探索并出台激励措施,充分调动相关单位及部门协税护税工作的积极性,逐步提高税收征管水平,继续保持石狮市平稳发展的态势;要强化服务,根据税收政策的调整加大对税收政策知识的宣传,提高市民群众依法纳税意识,营造和谐税收环境。

调研中,黄源水感谢我市地税系统长期以来为石狮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地税系统要增强发展信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纳税环境,不断提高征管效能,促进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