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集美职校校企合作受教育部肯定
http://wmf.fjsen.com 2009-12-11 10:53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杨继祥 集美记者站 郭妮妮)集美区职业技术学校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根据学校实际,抓实训基地建设,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积极主动与企业合作开展员工技能培训,为本地企业输送大量人才……这种校企合作、达到共赢的办学模式,得到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昨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副司长王定华带领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对集美区教育工委和集美区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活动进行指导检查。

集美区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教育部“半工半读百所试点校”之一。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该校提出未来发展要做到“三个更”:“更上一个层次”,即对接高校、对接优质企业,打造高技能型培养基地;“更具特色”,即开发特色专业,针对学校电光源专业,使其达到同等层次办学的国内一流水平;“更高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技能教学实训基地,为海西经济发展服务。

王定华对集美区教育工委和集美区职业技术学校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理论武装,深入调研,突出实践,加强指导等一系列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像集美区职业技术学校,走出学校、走进企业、校企合作、达到共赢的办学模式,值得大力推广。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