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三明工贸学校举办学生职业技能比武
http://wmf.fjsen.com 2009-12-09 15: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9日讯  近日,三明工贸学校举办2008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准备充分,在竞赛活动中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技能素养,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本次技能竞赛涉及9个专业,共设钳工技术、车工技术、机械制图、电子组装、电子元器件检测、电子单片机、可编程控制技术、微机组装、汉字录入、网页设计、汽车二级维护、汽车调整气门间隙、少儿舞蹈、自弹自唱、三字一画(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简笔画)、电脑装潢设计、现场素描、结构素描等18个项目,共有248名学生参加竞赛。该校每年开展一届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对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训指导和调动学生勤奋求知、练就一手绝活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