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社区文化艺术节上夺10奖项 居全省第一
http://wmf.fjsen.com 2009-12-07 10:5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6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福州市选送的节目共夺得组委会评选出的34个奖项中的10个,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一,市委文明办和市文化局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组织工作奖。

我市10个获奖节目分别是:鼓楼区五凤社区和市群众艺术馆的小品《搬家之后》获优秀演出奖;闽侯县闽剧团和闽侯县福龙社区的闽剧小戏《田螺姑娘》获演出奖和创作奖;仓山区信平社区和仓山区少年宫的少儿舞蹈《白猫黑猫》获演出奖;鼓楼区军门社区和鼓楼区文化馆的舞蹈《激情生命》获演出奖和创作奖;仓山区麦园社区的歌舞《我们走进美的小区》获演出奖;闽剧小戏《田螺姑娘》演员刘春玉、小品《搬家之后》演员黄丹红和舞蹈《激情生命》演员柳烟标获表演奖。

由省文明办和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是第四届福建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文明办和市文化局组织社区和文艺工作者创作排演了一大批反映社区生活的优秀节目参加此次艺术节,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