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村镇 > 正文
永安市西洋镇召开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09-12-03 11: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日讯  12月1日正值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西洋镇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在镇政府礼堂举行。永安市卫生局张瑞熙副局长、市妇联副主席徐丽婷、市卫生局公共卫生科科长许秀勇、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光渠出席了讲座。镇分管领导、镇卫生院院长、各村村书记、妇联主任、卫生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听取讲座。

张副局长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的讲授方式讲解了艾滋病的概念特征、传播途径、防护知识及我国、我省乃至我市现今艾滋病感染情况。同时,张副局长突出宣讲了我国防控艾滋病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四免一关怀”政策。

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对艾滋病有了正确、全面的了解,大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做到自尊、自爱、自强,同时将下村入户把所了解到的防艾知识向更多的村民进行宣传,让大家了解艾滋病,远离艾滋病。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