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文明天下
2009福建和谐家庭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文明风   |  时间: 2009-12-03   |   文章来源: 东南网
 

东南网-福建日报12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丹) 本报与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主办的2009福建和谐家庭评选活动,经读者投票、评委会定评,于11月28日揭晓了获奖家庭的名单。

当选为2009福建和谐家庭的10个家庭分别是:刘豆花、连美华、林水英、叶梁、李传耀、陈桂兰、李彬、黄令赤、张翔、胡玉荣的家庭。其余15个家庭获得2009福建和谐家庭提名奖荣誉称号。

此外,2008-2009年度“建设和谐家庭”征文评选结果也同时揭晓,《歌声中,开始一天的生活》、《爱,让脑瘫儿“站”起来》、《苦蔓结出甜蜜果》3篇作品获一等奖,《杨七妹:烈士母亲 教子有方》等15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读者与网友的热情支持、踊跃投票,评委会共收到网络投票34101票、短信投票2283票,并将于近日抽奖,获奖读者与网友的名单将另行公布。

2009福建和谐家庭获奖名单

 
 “和谐家庭”评选引热议—家庭背后都有爱的力量 11-05
 体会感动,支持心目中的和谐家庭 11-02
 和谐家庭的七个小贴士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