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洛江地税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09-12-03 10:5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晚报讯 当前,留守儿童是否能够健康成长,正成为一个日益突出的问题。洛江区罗溪镇柏山小学是典型的农村山区学校,留守儿童占很大比例,特别是四年(1)班的29位同学,全部是留守儿童,给教育工作带来了新课题。

日前,洛江区地税局一行9人来到柏山小学,与四年(1)班的同学开展主题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地税局干部赠送学习用品给学生,双方结对子做踩气球游戏,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并到罗溪镇森林公园举办户外活动。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笑声,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灵。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