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安溪:防“艾”宣传有新招
http://wmf.fjsen.com 2009-12-02 11: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日(通讯员 谢德炳 叶景灿 文/图)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茶乡安溪开展多种形式防“艾”宣传活动。该县参内乡举办了“防艾有奖灯猜”活动,并现场分发《防艾宣传小册》、《人口计生知识宣传手册》等,吸引众多群众热情参与。参内乡党委副书记、乡计生协会会长谢明生介绍,该乡从2006年起已连续4年开展类似活动,通过灯猜的形式,为群众所喜闻乐见,旨在更好帮助群众了解防艾滋病知识及相关计生政策法规。

一位当地群众告诉记者,其实,艾滋病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可怕,只要加强对艾滋病患者的教育,控制好传染源,艾滋病就会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