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全国特奥会厦门捐700万元
http://wmf.fjsen.com 2009-12-02 10:43  杜世成 池瑛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杜世成 池瑛)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将于明年9月份在福建举办,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关于特奥会厦门爱心捐助活动会议,会议透露,我市将向特奥会捐助700万元。

市领导黄笑影、潘世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笑影说,特奥会捐助具有特殊意义,一定要将这件好事办好。市民都应当行动起来,积极投入,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副市长潘世建说,“积善助残·情暖海西”大型捐助活动,是大家向残障人士表示关怀的很好契机,特奥会针对的是心智有所缺陷的人士,他们往往需要更多的关爱,厦门作为一个重要的接待点,更要使得厦门人好客、慈善之心得到展示。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