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台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09-12-01 11:1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日讯  2009年11月23日,台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礼堂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还举行了十佳品牌志愿服务队"的授旗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和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凡应邀莅临大会现场,为代表颁奖、授旗,并作重要指导性讲话。

马照南主任指出,台江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全区干部团结协作,软硬件环境建设成效显著,形成了一批创建工作特色品牌,在8月份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台江区连膺了全省文明城区荣誉称号。针对台江区下一阶段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马照南主任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在营造台江又好又快发展的氛围上下功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全力服务海西建设的大局,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在挖掘弘扬台江历史文化上下功夫。要继续坚持立足区域特色,深入挖掘和弘扬历史文化积淀,在增强市民群众的本土意识和对本土文化的认同感。三是在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具体事情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对志愿服务领导和指导,让志愿者成为建设"和谐台江"的"润滑剂"和"桥梁",在关心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推动解决创建工作重难点问题上发挥重要作用。四是在尊重和发挥创建主体作用上下功夫。人民群众是创建工作的主体,要把人民群众都动员起来,为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努力,才能使创建工作拥有最深厚、最广泛的群众基础。五是在做强做大创建品牌上下功夫,要继续做大、做强精神文明创建的特色品牌,并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的新品牌,以特色品牌为载体,持续深入地推进创建工作。

台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亲临指导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