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效好 福州荣膺全国先进
http://wmf.fjsen.com 2009-12-01 09:4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会议表彰了第二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交流了5年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成功经验。

福州获得第二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更是一项战略工程、希望工程、基础工程和民心工程。近年来,我市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营造工作氛围,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促进未成年人综合素质提升、成长环境优化、文化生活丰富等方面成效显著。今年11月初中央文明委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督查组对我市的专项督查中,我市这项工作更是获得好评。此次获得第二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体现了中央文明委对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我市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副省长、代市长苏增添参加会议并接过“第二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奖牌。(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