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莆田 > 正文
莆秀高速明日正式通车
http://wmf.fjsen.com 2009-11-30 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西埔枢纽互通立交是我省目前最大的高速路互通立交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龚凡 薛辉 见习记者 蔡学伟文/图) 横跨莆田母亲河木兰溪,沿壶公山与木兰溪支流之间的山前阶地延伸,跨越福厦铁路和向莆铁路,一条连接莆田主城区与秀屿区的快速“主动脉”,即将开始它的使命。记者昨从莆田市莆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始于2007年4月开建的莆秀高速公路将于今日举行通车庆典,12月1日零时起正式通车运营。莆秀高速通车后,将有利于改善湄洲湾北岸港口的集疏运条件和扩大秀屿港的经济腹地,并有利于开发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构建莆田对外开放、对内连接和山海协作的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