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翔安现代农业产业园拟在四川崇州设立
http://wmf.fjsen.com 2009-11-30 10:06  林瑞声 黄彩虹 邱宝晖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通讯员 林瑞声 黄彩虹 记者 邱宝晖)昨日上午,2009崇州·翔安区域合作座谈暨产业推介会在翔安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建,成都市副市长刘家强,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周天均等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翔安区与崇州市正式签订了《福建省厦门翔安区 四川省成都崇州市2010年产业合作协议》,内容涵盖农业、工业、旅游、商贸等。农业方面,崇州市明年起将安排统筹、农发等部门协助翔安区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示范点”,并力争通过2—3年,初步建成1—2个“城乡统筹发展示范点”。而翔安区企业将在崇州市建立1—2个高科技农业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基地,或在崇州市设立“福建厦门翔安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在工业合作方面,明年起,每两年将举办一次“翔安·崇州工业合作交流”论坛。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翔安投资崇州及崇州投资翔安的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