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龙岩 > 正文
武平县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电视大赛
http://wmf.fjsen.com 2009-11-27 15: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政卿11月25日,武平县委文明办联合武平县广电局、武平县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天翼公务网杯"文明礼仪知识电视大奖赛,共有包括机关党工委、宣传党委等在内的8个代表队的24名队员参加比赛。大赛分别设置了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以及观众互动题目,内容涵盖了公务员的礼仪常识、社交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等诸多方面。

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广大公民的文明意识,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的同时,营造了全民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本次礼仪知识大赛只是武平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平县将开展一系列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以点带面,城乡结合,让武平市民的文明素质更上新台阶,为把武平县建设成为闽粤赣边生态型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