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马照南主任到龙海市视察调研文明和谐村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09-11-26 10:3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6日讯 11月2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在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智民,漳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杨亚文,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跃得的陪同下,到我市东园镇厚境村、浮宫镇浮宫村调研城乡共建文明和谐村活动情况,实地考察文明单位扶持捐助文明和谐村共建项目。马照南主任对漳州市开展城乡共建文明和谐村活动这一创新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两个村和挂钩单位的共建活动很有成效,漳州市的这一项目是以城带乡,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尝试。要求漳州、龙海继续抓好这项工作,为促进乡风文明和新农村建设提供经验和借鉴。

马照南主任到龙海市视察调研文明和谐村创建工作

马照南主任到龙海市视察调研文明和谐村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